英超官方解釋點(diǎn)球:裁判認(rèn)為霍爾手臂抬起,不合理地?cái)U(kuò)大防守面積
直播吧

直播吧8月24日?qǐng)?bào)道宣稱 英超官方解釋了埃弗頓vs布萊頓比賽中的點(diǎn)球判罰
,認(rèn)為霍爾舉手?jǐn)U大了防守面積。英超官方寫(xiě)道:“第75分鐘
,主裁判罰點(diǎn)球的決定經(jīng)過(guò)VAR回看后被確認(rèn) ,裁判認(rèn)為霍爾手臂抬起,身體不合理地?cái)U(kuò)大了防守面積 ?div id="m50uktp" class="box-center"> !?/p>隨后
,布萊頓前鋒維爾貝克點(diǎn)球未中 。
直播吧
直播吧8月24日?qǐng)?bào)道宣稱 英超官方解釋了埃弗頓vs布萊頓比賽中的點(diǎn)球判罰
,認(rèn)為霍爾舉手?jǐn)U大了防守面積。英超官方寫(xiě)道:“第75分鐘
,主裁判罰點(diǎn)球的決定經(jīng)過(guò)VAR回看后被確認(rèn) ,裁判認(rèn)為霍爾手臂抬起
,身體不合理地?cái)U(kuò)大了防守面積
?div id="m50uktp" class="box-center"> !?/p>
隨后
,布萊頓前鋒維爾貝克點(diǎn)球未中
。